关于做好近期校园进出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447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管理的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就学校近期校园进出相关管理措施通知如下:

一、在校学生。进出校园须刷校园卡。当日出校当日返回且不出徐州市内的,返校须测温、查验健康码正常后方可入校;出校1天以上或跨市外出的,须向所在学院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返校须测温、查验健康码正常后方可入校及时办理销假手续

二、教职工。做到工作、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原则上不离开徐州。因公、因私确须离徐的,要按《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徐返校审批工作的通告》(苏师大通告〔2020〕8号)要求,履行审批报备手续。进校须刷校园卡,测温、查验健康码正常后方可入校。

三、校内工作服务人员。做到工作、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原则上不离开徐州。确须离徐1天以上的,须向服务管理单位书面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返校后及时办理销假手续。进校须刷校园卡或出示出入证,测温、查验健康码正常后方可入校。

四、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应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或外出。确须出校、外出的,要注意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特殊情况到访、滞留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徐后不得进入校园,按照属地要求隔离观察。

各单位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师生员工健康及行程信息。全体师生员工要尽量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严格按校门通道管理要求进出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严禁将证件转借他人使用,如有违反,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9月30日起,学校将定期分析研判进出校园刷卡数据,适时启用“校园进出管理(网上请假)”系统,视疫情最新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意见,动态调整校园进出管理措施。

 

 

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