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荣获省高校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奖励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742

    2018年3月30-31日,江苏省高校运输保障联盟年会暨省高校首届“宇通杯”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在东南大学召开,集团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致辞表示,协会对高校运输保障联盟去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首届驾驶员技能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培育“大国工匠”,充分展示高校运输岗位劳动者风采,提高驾驶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而首次举办的技能赛事。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为全省后勤职工晋升打开一条新的绿色通道,大力提升高校后勤职工职业技能,推动后勤工作更好地为高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今年是公务用车改革的关键之年,作为教育大省,江苏省各高校运输行业要在公务用车改革前提下,明确联盟的发展路径,不断强化组织观念、计划协调观念和系统运作观念,确保全省高校运输行业有序发展,为全省高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快、更智能的后勤服务保障。
    省高校首届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集团运输服务中心经综合考量,选派3名驾驶员参与比赛,与省内40余所高校百余名驾驶员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获得团体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集团运输服务中心被高校后勤协会评为“2017年安全无事故单位”,魏振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个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