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部署2018年党政主要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40

43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政主要工作部署会议,集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苏勇主持会议。

张亚军总经理对2018年集团党政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张总指出,2018年后勤集团的整体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以内涵建设、改革创新为重点,全面提升集团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益,力求在专业化建设、精细化管理、高品质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主要强调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抓好党建群团工作。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强化内涵建设: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完善集团内部管理流程再造、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加强后勤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加强集团文化建设。三是完善保障措施,进一步增强后勤服务能力:抓好后勤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信息系统建设、积极推进生态校园建设、建立安全防范和管控体系。

郝达副书记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针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二要结合学校和集团实际情况,进一步狠抓立查惩改。三要抓早抓细抓实,着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流程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预警防范长效机制。
最后,苏勇书记指出,集团全体上下不断凝聚共识促改革、锐意进取谋发展。要围绕党政总体工作部署和廉政建设要求,主动抓落实、反复抓落实、经常和持续抓落实。要以案为监、防微杜渐,心存敬畏、廉洁自律,珍惜岗位、知足常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