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878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门管理要求。继续实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从严落实师生进校门岗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保证入校人员身体无异常状况。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力度,保障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二、加强师生外出管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师生行程信息,引导师生尽量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江苏,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分别向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工工作组、学生管理工作组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做好个人防护。

 三、强化校园公共卫生管理。各单位要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配合属地积极开展联防联控。要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落实学生缺课登记和追踪管理等防控措施,杜绝带病上班上课。要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常见肠道、呼吸道传染病预防知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生活作息及卫生习惯,切实提升师生的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

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各相关部门和专业学院应密切关注秋冬季境外疫情发展变化,按学校有关规定做好涉外教职工和家属信息上报工作,全面掌握本单位目前仍在境外的中外师生、教职工子女健康情况及其入境回国动态,入境回国人员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校园风险。

 

 

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7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