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河欲将华丽变身- ----后勤集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930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泉山校区玉泉河畔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在活动中强调,随着学校环境育人要求的不断提高,校园环艺美化工作越显重要,我们要努力打造绿色、和谐、文明的生态校园。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密切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工作井然有序。

玉泉河畔是泉山校区重要景观带,校园两条主干道横跨而过,是师生早读和晨练、休闲的心仪之地。今春以来,按照规划已对玉泉河两岸植被绿化进行整改,在松土植草的同时,新栽迎春花1500棵,法青500棵,连翘30棵,按照景观美化建设项目进度,还有一些花草树木即将种植,河床水体即将清淤处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了40棵樱花树种,为玉泉河畔又增添了新景观。

    随着春意浓郁,玉泉河畔将碧波荡漾,各色花木高低错落,争奇斗妍,别有风情。曾经枯藤老树的玉泉河欲将华丽转身,展示她美丽浪漫的情调。(集团办公室 李平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