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624

为保障校园用电安全,316日,后勤集团联合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为泉山校区学校各楼宇、食堂安全用电情况。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重点实验室、各教学楼配电室、食堂配电室的用电安全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配电盘柜开关信号及其他信号正常,进、出线接点无破损、松动,无腐蚀过热现象,操作把手灵活,线缆无破损,供电设备运行正常。检查人员还查看了用电线路使用情况、公共区域供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看防雷设施是否正常运行。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个别配电室内灰尘及杂物较多,缺少有效管理。一旦出现险情,容易发生更严重的灾害。现场通过与相关安全责任人交流,已督促尽快处理。

本次安全用电大检查是集团开展“安全用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集团陆续还将对云龙、奎园、贾汪各校区进行全面安全用电检查。此次检查有效促进了集团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人力资源部朱光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