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7法1班举行“寒假与书同行”读书报告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41

2018310日晚,法学院171寒假与书同行读书总结报告会如约而至。活动开始时,班主任石岭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读书中的思考,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有新开始。

为了更高效地利用寒假时间,171班的同学们分成了六个读书小组,并且给自己选择了小组名称和口号。“不才组”由组长张婷同学简述了各位同学的观点,并提出了对几个刑法问题的思考。“读书百遍其义自见”的凌薇小组选取《荆棘丛》的一段诗歌鲜明地阐述了踏遍荆棘满地,或能重见光明的道理。“撷华组”以伊弗雷姆图特的名言开始讲起,从《一粒红尘》到《沉默的大多数》,面对不同的方向,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诗酒趁年华组”中各位组员依次上台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卡夫卡寓言的迷惘,柴静对世界的看见,展望美国的历史,丹诺辩护的实录,还想保护百分之五的法律,都能体现同学们对知识的重新认知和对世界的重新理解。在精美的PPT里,在同学们的演讲里,包涵着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新的理解和感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