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凌杰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65

  3月15日上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凌杰带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人员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

  上午9:00,在我校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交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宋子强主持,学工处副处长周显洋、教务处副处长李亚东、信网中心副主任孟凡立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凌杰副院长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宋子强主任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园网、数据中心、数字校园等方面的建设过程和经验,并介绍了网上服务大厅,虚拟校园卡的实施应用情况,对即将推广应用的文档管理与协作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双方还就网络安全、软件正版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周显洋副处长和李亚东副处长也就学工、教务信息化建设与对口单位进行了交流。

  张凌杰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学习到颇多先进经验。双方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