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3次中心学习:数字校园基础平台研究——融合门户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25

时间:2018年3月15日 上午9:00
地点:1013会议室
参加人员:信网中心系统部工程师、上海科探工程师等
主要内容: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近期中心集中对数字校园基础平台进行调研与规划。本次中心学习由上海科探工程师介绍了其产品融合门户,工程师从当前门户产品的缺点,学校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入手,介绍了其融合门户的理念、框架以及发展规划、办公功能等,并对底层开元框架Drupal的特点、优越性及安全性进行了讲解。
  作为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入口,综合信息门户应包括对各种不同场景、不同身份、不同信息或服务的获取方式进行有效的整合,目前的信息门户在多终端自适应、身份切换、后台维护等方面存在诸多弊端,无法适应目前信息化发展,信网中心积极进行调研规划,以期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