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同仁到访信网中心调研网上服务大厅建设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11

  3月1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侯效礼一行4人到访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专程考察调研我校网上服务大厅建设与应用情况。

  信网中心宋子强主任对矿大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网上服务大厅的平台定位、开发模式及未来前景进行了详细阐述,尤其是把网上服务大厅的各种办事流程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策略,形成以服务为导向、推进各类数据伴随业务进程自然采集的局面,这也是学校信息化十三五建设的重要内容。

  系统部工程师王正路对网上服务大厅的开发环境、过程和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重点介绍了流程平台的部署、数据交互、流程开发等问题。双方就开发模式、开发难点、推广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还探讨了对校园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共享数据平台提档升级的看法。

  我校“网上服务大厅”整合了校内各项办事流程,推进网上受理、办理“一条龙”服务。目前,“网上服务大厅”已梳理了数字校园、合作交流、生活服务、办公事务、学生事务五个方面70余个流程,创新了服务理念,提升了管理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务治理等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