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08

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于3月14日中午在科文学生宿舍门口开展“贝尔、卓软社团联手,学雷锋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贝尔电子创作室”和“卓软信息工作室”两大社团成员纷纷向宿管阿姨、过路师生宣传义务维修服务活动。贝尔社团主要负责各类家用小电器的维修与保养,卓软社团则负责帮助解决同学们电脑硬件、软件方面存在的问题。许多同学听说后拿来各种物件前来维修。社团成员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仔细检查、分析每件电器存在的问题,积极修复检查出的故障。整个维修过程深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