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231

3月14日下午,科文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科文北校区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费春教授出席活动并为淮海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正高级会计师韩运镇颁发我院特聘教授聘书。授聘仪式由教学事务部吴宏刚主任主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财务管理专业青年教师、管理系、经济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运镇高级副总裁现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正高级会计师,江苏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审计学会理事。其先后在工业、农业、流通业、房地产、金融保险、行政机关等行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精通会计理论,熟悉证券市场的投融资业务,在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定向增发、基金管理等方面有成功的运作经验。

聘任活动中,韩运镇高级副总裁作了题为《人工智能趋势下管理会计发展与变革》专题学术报告。他以新时代新变化入题,列举了2017年德勤、普华永道、安永、毕马威四大国际相继上市的财务机器人及其解决方案,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发展对财经领域的影响,分享了管理会计实践探索经验,提出应加快财务管理转型,加快核算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进而向战略会计转型,积极应对“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对传统财务行业的变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