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观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068

3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师大校园影城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中的伟大奋斗,影片中的一个个大国重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处处彰显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同时也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为不忘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观影前由王淑文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员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