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银行招考策略指导讲座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67

为帮助我院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3月14日下午,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江苏学信学院在学院南校区北108举办银行招考策略指导讲座。

讲座由江苏学信学院银行考试专业培训师陈天宝担任主讲。他从国有五大银行简介、银行招考基本说明和银行招考通关策略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有五大银行的酬薪情况、晋升发展情况、招考对象、招考条件、招考流程等,对银行招考往年试题和答题技巧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

此次指导讲座帮助在校大学生透视招考现状,明确奋斗目标,分析自身条件有效备考提升,为学生更快更好就业提供助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