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摘草莓活动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834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舒缓身心压力,地测学院开展了以“劳动体验”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给广大女教工一次亲近自然、感受乡村气息的机会,体验劳动收获带来的快乐。

下午2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兴高采烈地到草莓种植基地,开始了当天的采摘之旅。刚下大巴,大家便在田野里开始一边交流,一边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呼吸着田间清新的空气。采摘的过程中,草莓种植棚里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和芬芳的果香让大家兴奋不已,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让种植棚中笑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家额头上都流出了晶莹的汗珠,手中的果盒也都已装满,大家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高兴地走出草莓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