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基建处、审计处到我校交流调研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664

201839日,淮阴工学院基建处及审计处相关人员在基建处处长张常新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基本建设管理调研交流。

上午930,在我校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基建处王茂先处长主持,基建处副处长苏宜根、王同华、张春海,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赵毅、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科长卢建科参加。

会上,张常新处长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进行了介绍。王茂先处长对淮阴工学院基建处、审计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建管理体制、机构及人员设置、制度建设及工程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随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新建工程、在建工程以及校园地下管网现状,最后对我校的校园规划作了简单介绍。基建处张春海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基建工程专业分包项目中甲供材料设备、甲控材料方面的做法。审计处工程审计科赵毅科长介绍了相关工程审计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建设跟踪审计管理制度及经验。后勤管理处工程维修科科长卢建科介绍了我校老旧校舍装修改造等方面的现状及管理经验。

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泉山校区,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以及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实地调研,就现场施工规范化管理及学生宿舍装修改造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张常新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在基建管理、审计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学习到颇多先进经验。双方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