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99

3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副处长张蓊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旭、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参加学习,国际学院院长张生珍受邀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屏、通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全文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孙伟书记讲到,两次全会既有重大现实意义、更有重大历史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侯家旭处长指出,学习全会精神要把握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和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孙书记要求,要抓好本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院党员教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执行。各位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