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创意灯笼展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727

3月7——12日,管理系在科文教学楼东区楼下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创意手工灯笼的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2月份下旬以来,在学生会倡议下,管理系各个班级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同学们按照环保、美观、创新的制作要求,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或选用生活中的包装盒、布头、彩色卡纸、彩线等为材料,或在网上购买灯笼后进行二次加工。经过奇妙构思和巧手制作,灯笼作品丰富多彩、玲琅满目、创意多多:有的用细竹条做成骨架,又在彩纸上用毛笔题写上有关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内容,再在灯角上挂上现成的小穗,仿制的“宫灯”闪亮登场;有的模仿经典动画电影,用卡纸裁剪出轮廓,制作出可爱的“小黄人”栩栩如生;还有惟妙惟肖的小狗,精致美观的花篮,憨态可掬的小兔子……一盏盏创意十足、精致美观的灯笼把校园一角装扮得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和学生竞相观看。同学们在欣赏之余,也增强了对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