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01

2018年3月9日14:30,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院班主任老师在学生服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智慧教育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李强老师、李君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周媛媛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周书记向全体参会老师梳理了2018年度学校学生工作要点,提出今年学校的工作要点更为体系化,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及时关注学校要求和平台的发展变化,配合学校工作管理,积极落实班级建设和各项活动。学校工作要点分为七大版块,周书记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逐条介绍,并着重强调了今年新提出的工作要求。最后周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对各个学院就业率、考研率提升的殷切期望,希望能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

之后,李君老师和李强老师通报了开学两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学生报到、开学课堂考勤、部分同学转专业和调换宿舍、综测评比等,并希望在之后的科技文化节活动中,班主任能积极引导学生报名参加。周书记就两位辅导员的工作通报又重点强调了综测评比时要公平公正,并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师能多关注本学期复学和转专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及时了解需求,提供有效帮助。

班主任老师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开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我院班主任老师能够结合学校要求,积极跟进班级建设,更有理论和依据、更有方式和方法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