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723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号楼515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杨乃虹、姚国天、叶正渤、蒋红旗、卓士创、孙建华6位督导专家参加会议。校教务处李亚东副处长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顺才主持。

        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首先强调了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她同时指出我院教学督导工作的特殊性在于教师队伍年轻化,教学经验不足,需要有经验、有担当的老教师帮助其成长。随后,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向督导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指出,搞好中俄合作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必须牢牢抓住教风和学风建设,督导工作是重要的一环。教学副院长李顺才介绍了督导的要求及督导成员的分工。之后,学院领导与李亚东副处长一起为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最后,督导专家与学院领导就督导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正式成立了自己的督导队伍,为下一步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