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暖,志愿送祝福”——音乐学院迎新嘉年华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599

201829-11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行12艺馨青年志愿者们赴徐州市青少年宫参童星再启新征程,缤纷冬日欢乐颂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徐州市青少年宫迎新春嘉年华系列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近十个年头,活动内容涵盖体育健身、科技体验、童话剧场、艺术教育、民俗工艺、手工制作、益智游戏、心理拓展等多个方面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29日早晨,志愿者早早到达活动地点,与少年宫的老师一起布置场地及做好服务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两天活动中,志愿者们分若干个小组,扮成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人物和机器人形象;或与小朋友拥抱合影唱歌跳舞;指导小朋友进行手工体验……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亲和的态度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成为闪耀在迎新春嘉年华活动”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最后,少年宫的老师为此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颁发聘书,并对他们优异表现及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音乐学院“艺馨好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展现我院新时代学子的优秀大学生形象,积极传递“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