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764

为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225日上午,钱进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领导及后勤集团领导分三组,走访检查了泉山、云龙、奎园、贾汪四个校区,重点检查了校园环境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钱校长一行听取了集团中心负责人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察看了食堂开餐前卫生状况、原材料准备情况、消防及安全设施、各类记录、员工到岗情况,还察看了国际学院设施设备维修保养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钱校长要求后勤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工作管理。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钱校长对集团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新学期后勤保障系统总体开局良好,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运行正常有序。 (集团办公室李平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