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18年暑期小学期实施方案教学院长讨论会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489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教发〔2018〕3号)文件的精神,2018年1月22日,在泉山12#604A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17级2018年暑期小学期方案教学院长讨论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顺才副院长、机电学院张亮副院长、物电学院梁晓明副院长、电气学院朱呈祥副院长、商学院杨晓丽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具体落实细节及2017级学生2018年暑假小学期实施方案。李顺才副院长指出,1月18日已经与各系主任沟通过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2018年暑期小学期实施方案的相关问题,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希望各位教学院长在积极帮助系主任协调学院的教学资源,进一步推进上述两项工作的进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2017级学生2018年暑假小学期实施方案工作,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