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友情提示

来源:科产部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1018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请通知本单位相关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江苏省科技厅申报系统开放较晚,请各位老师先下载模板完成申请书撰写工作,待申报系统开放后,再从系统上完善信息,进行申报。科技厅提供了以下几类申请书模板(详见附件)。包括,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以及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另外,还提供了重大产业创新专题申请书模板。其他类型项目的申请书模板,也将陆续更新并发布,请相关老师到科技厅网站(http://210.73.128.81/showstinfo.jsp?infoid=7824)自行下载。

    2.请申请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的老师,在准备申请书的同时,将答辩PPT准备好,于2018年2月28日上交申请书纸质材料前,将答辩PPT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其中,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答辩PPT按15分钟左右准备,面上项目答辩PPT按5分钟准备。

    附件:1.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2.面上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3.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4.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5.重大产业创新专题申请书模板.doc

科技处

2018年2月6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