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1357

过去的一年里,在附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附校飞速发展,成果辉煌。为了表彰先进,分享感动,2018年2月2日下午,附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校总工会承办。附校全体教职员工济济一堂,齐聚报告厅,校长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周忠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个人颁奖。

首先,朱景坤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师大附校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附校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全体老师能明确今后的教育教学方向,为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接下来闫辉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刘修楼等14位同志获得“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史凤娇等29位同志获得“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宦海亮等13位同志获得“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吴立东等8位同志获得“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静等42位同志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韩雪等7位同志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孟祥翠等十位同志获得“感动附校十大人物”荣誉称号。获奖代表在与会老师热烈的掌声中登上舞台接受领导的颁奖。感动附校十大人物奖项的颁发将大会推向了高潮,这十位老师是各学部推选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大屏幕上一一展现。他们中既有数十年如一日关爱、资助贫困学生,坚持义务献血的爱心教师,也有尽心尽责,爱生如子的老师;既有身怀六甲,不下讲台的老师,又有遭遇不幸,坚强面对,坚守岗位的老师……他们身上都拥有朴实的道德力量、高尚的人格魅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和爱,让每一个了解他们的人感受到精神的力量,让整个校园时刻孕育着感动的种子,弥漫着感动的空气,传颂着感动的乐章。

表彰结束后,老师们在浓浓的新年联欢氛围中观看了各学部推荐的文艺汇演,表演形式异彩纷呈:开场舞蹈热烈喜庆,拉开了汇演的大幕;小学北校区的情景剧《满江红》让观众激情澎湃,爱国之心油然而生;小学南校区的舞蹈《鸟鸟鸟》活泼有趣,引人深思;中学部的合唱《为了谁》、《龙图腾》、《共圆中国梦》等节目有的深情细致,有的大气磅礴,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感;还有幼儿园美丽的姑娘们带来的舞蹈《相思垢》、小合唱《虫儿飞》,柔美、动听……精彩的演出博得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明天,我们团结着的师大附校,将用不懈去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脚踏实地,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更加奋进的决心,迈向更高的台阶。开拓进取,我们永不自满,永不止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