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期末家长会成功召开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742

学期末悄然而至,一学期的紧张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地了解幼儿园的教学理念,了解孩子在园的身心发展情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幼儿的目标。2018131日下午3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学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首先,各班的班主任播放了精彩纷呈的PPT课件,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的班级情况与教育教学情况,同时对孩子的习惯养成、身心发展和在园的表现做了具体的介绍,并向家长提出配合幼儿园工作,共同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要求。班主任还对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问题着重强调,提醒家长在寒假期间认真履行监护职责,保障孩子假期安全。随后,在教学汇报展示环节,孩子们以一段段朗朗上口的儿歌;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个个饱含哲理的小故事;一幅幅趣味盎然的图画;一张张写满故事的成长档案册,向爸爸妈妈展示了自己本学期的学习成果。老师们细致班级工作,每个孩子的进步和成长,获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通过家长会,家长朋友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也提高了家长对幼儿教育的认识,更获得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本次家长会圆满结束,希望幼儿园与家长们能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让家园共育切实为幼儿服务,为幼儿成长创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环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