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676

2018年1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班主任老师首先作工作总结。8位班主任老师根据自己带班情况从班级的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日常管理、特色活动、特殊学生情况处理等方面作工作汇报。随后,学院领导与班主任老师们就“工科学生的能力培养”“如何提高学生工作的精准化水平”“特殊学生如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的教育管理”等问题展开交流与深入探讨,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邢邦圣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班主任的衷心感谢,他指出班主任们在工作中很辛苦,做了很多奉献性的工作。邢院长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几点期望:继续抓学风、班风建设,在全院范围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充分发挥工科学生的强项,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促进工作。最后,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离不开各位班主任老师的默默付出,学院历年来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学院学风建设,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立足班级特色,注重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注意总结经验,找出亮点,提炼特色,深入了解学生,有的放矢的进行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是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交流研讨,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找出不足,鼓励典型,为我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持续有序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