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475

为加强后勤集团劳动用工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规范办理劳动用工手续的能力,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用工关系,结合集团工作实际,2018125日下午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了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培训。本次培训由徐州市劳动关系专家主讲,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主持,各中心(部门)主管及以上级别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老师主要围绕规章制度、劳动合同、特殊劳动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首先,企业要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其次,企业要制定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规章制度,不仅要程序上符合法律规定。而且内容上实体上均应符合规定。有完善的规章制度的同时,还要根据规章制度的内容做好相关配套工作,以杜绝风险点。在劳动合同签订环节中的办理程序、注意事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讲解。本次培训不仅有理论上的讲授,对法律条款的解读,更是通过大量详实案例,向大家说明规范用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此次培训的实战性及适用性较强,对于企业依法用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的意义。(人力资源部 朱莉莉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