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服务中心举行迎新春“巧手大赛”工会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834

 

贾汪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职工个人风采,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进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120日下午,贾汪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了迎新春“巧手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巧手大赛”主题,开展了巧手作品制作、展示、评比和趣味项目比赛两项活动。

巧手项目开始,职工们有的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材料、半成品,有的利用会场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分别根据自己的构思进行作品创作。职工们制作的作品创意新颖、精致美观。有精美的葫芦雕刻、根雕艺术,有纯手工制作的毛衣、拎包、布艺,有色香味俱全的面点、汤圆、糖糕,有新颖别致的手工纸雕、蛋壳画,有创意十足的旧物改造、木艺制作、铁艺拼装,有生动的剪纸、书法展示,有体现节日气氛的灯笼、对联......每件作品都生动饱满,惟妙惟肖,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制作完成后,职工们纷纷将作品呈现于展台,与大家分享创意思路,活动现场的赞叹声不绝于耳。中心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委组,通过现场对比,综合作品创意、制作工艺等因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鼓励奖。

趣味活动阶段,设立了飞镖投掷、投乒乓球、踢毽子、保龄球四项趣味比赛项目,职工们踊跃参加,比赛过程竞争激烈、你追我赶,都在努力超越自我。

此次活动组织缜密、内容精彩纷呈、气氛活跃浓烈。巧手大赛既体现了职工的心灵手巧、细腻情感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展现了大家勤奋工作、爱岗爱家的魅力和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感受了快乐,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从而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中。(贾汪服务中心申明珠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