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数学教务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1143

126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数学系主任张运涛、应用数学系主任王广瓦、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刘剑明、大数研究中心主任管雪冲、孙珍珍老师和各班级的学生代表计19人。

    应教学院长赵雷副院长的委托,张运涛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他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学生代表针对学风和班风、课程设置以及教师授课等情况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同学们对绝大多数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专业水平、教学纪律和师德表示敬佩,对老师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学生代表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学习知识的迫切愿望,希望能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对学生谈到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耐心的解答。

    这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增进教和学的联系、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