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校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2197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中俄合作办学内涵建设,应我校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于2018年1月19日到2018年1月23日期间来我校进行为期五天的工作访问,代表团成员有: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伊万诺夫娜·巴拉诺娃、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远程教学中心主任玛利亚·弗拉基米拉夫娜·特列妮娜、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主任研究员安娜斯坦斯娅·弗拉基米拉夫娜·达奇绅、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副院长薇拉·弗拉基米拉夫娜·拉博达、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应用物理及航空技术研究院副教授叶甫盖尼·亚历山大洛维奇·波波夫、国际学术交流与国际教育项目科科长安娜·弗拉基米拉夫娜·玛莎洛娃、翻译梁旭。江苏师范大学校长、江苏圣理工学院院长周汝光教授会见代表团全体成员,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本次代表团来访期间双方就本科教学、硕士研究生教学、学生派遣、师资派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备忘录。

    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对江苏圣理工学院2016级学生进行了数学、物理、俄语等课程的学业测试并指导学生使用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校园网络信息平台,还参加了江苏圣理工学院学生出国学习动员会暨寒假小学期总结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