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出国留学动员会暨寒假小学期总结会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716

        2018年1月23日下午17:30,江苏圣理工学院在泉山8#J101教室组织召开2016级学生出国留学动员会暨寒假小学期总结会,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伊万诺夫娜·巴拉诺娃、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主任研究员安娜斯坦斯娅·弗拉基米拉夫娜·达奇绅、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副院长薇拉·弗拉基米拉夫娜·拉博达、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应用物理及航空技术研究院副教授叶甫盖尼·亚历山大洛维奇·波波夫、翻译梁旭、江苏圣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李顺才、党总支副书记冯遵永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侯铁建常务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我院学生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不仅要掌握书本上的知识,还要掌握书本以外的知识,鼓励学生们抓住机遇走出国门,去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这样的世界一流学府学习。

        随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伊万诺夫娜·巴拉诺娃发言,她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既要掌握俄语知识,更要做好用俄语学习专业课程的准备,为将来赴俄学习打下基础。

        接着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梁旭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国外学习的经验,他说在国外学习主要是靠自学,学校图书馆里有丰富的文献资料可供学生们查找,教师教学是以问题为导向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

        接下来李顺才副院长总结了专业测试的情况并告知学生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将在2018年3月赴我校组织入学考试,每个专业考四门课程,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

        最后汤永怿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她指出同学们现在正处在一个选择性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爱其所选,再接再厉,争取能够进入世界一流的学府学习深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