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连云港市进行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318

为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对接企业需求,保障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资源充足稳定。2018年1月15—17日,由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冯遵永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张倩老师、陈强老师组成的学院就业工作组赴连云港市走访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工作组首先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进行了对接洽谈,先后走访了连云港天明机械集团、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各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业绩、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和新入职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精准推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我院与连云港天明机械集团、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单位签署协议,建立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本次活动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