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67

1月18日下午3:00,体育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主题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不仅是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必要,也是不断推进学院民主进程的需要,学院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每年召开一次,促使会议召开的制度化、常态化。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积极谋划学院发展;会上,房冬梅院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创体育学院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工作设想;李传义书记代李刚副院长做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具体阐述了2017年财务运行情况、分配需支出的各种酬金及2018年财务工作设想。与会教工分别就两项报告做了讨论审议。大家一致同意通过两项报告,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传义书记会议宣布胜利闭幕。

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汇集体智慧,聚全院力量,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立足本职,在新时代中力促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