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欢同乐同奋进---后勤集团举办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963

 

金鸡隐退,睿狗贺岁。2018122日下午,后勤集团以同欢同乐同奋进为主题的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玉兰融合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钱进副校长、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集团领导及后勤全体员工等3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总结表彰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苏勇主持。他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祝贺大家在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从基础服务、创新发展、内涵建设、获得的表彰与奖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五个方面盘点了2017年集团的成长与足迹。

钱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2017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职工队伍建设、和谐后勤建设、平安后勤建设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对一年来集团所取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表示赞扬。同时,也希望集团能为实现江苏师范大学进入全国百强和实现申博两大目标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文艺汇演期间对后勤集团2017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文艺汇演共13个节目,在轻松愉快的幼儿园老师舞蹈《俏花旦》中拉开帷幕。贾汪服务中心、财务部、物业管理中心的小品《腊月奇迹》、《打吊水》诙谐幽默中传递着正能量。水电修缮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商贸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一剪梅》等,舞蹈《panama》、《落花》青春洋溢,精彩纷呈,营造着其乐融融、积极向上的氛围。文化歌舞秀《晨会秀》展示了饮食中心的日常工作。商贸服务中心的大合唱《永远是朋友》、幼儿园舞蹈《咱们屯里的人》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暖暖的归属感,弥漫着向上的凝聚力。采购部表演的舞蹈《芳华》寄托着对集团和学校美好前程的向往,续写着属于集团自己的芳华。活动以集团领导班子领唱,全体合唱的《难忘今宵》缓缓落下帷幕,大家深情告别,真挚祝福,相约在新的一年继续奋进。

本次活动由集团工会组织策划,各中心(部门)选派精干力量参与编排。充分展现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艺素养,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从而更好的提升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集团办公室李平供稿、戴明英摄影)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