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574

1月9日下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要求,在12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庄园副书记、各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全院九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

尹书记首先向在场的各支部书记宣读了苏师大委〔2017〕41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强调“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是学院党建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教育、特色工作等)、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

结合述职情况、及2017年各支部党建立项、获奖情况,最终评选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获“好”等级;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获“较好”等级。

尹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后,作总结点评。他指出:1、通过听取汇报,各位书记准备充分,材料丰富,体现了认真的态度;2、各位书记的和支委身上的担子很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计划性;3、各支部的台账意识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要重积累、有痕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