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618

 1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邢邦圣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马军副院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张亮副院长的提案工作报告。邢邦圣院长从教学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教育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行政管理、党建与思政工作、工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马军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加强财务工作的主要措施以及年度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张亮副院长就上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报告。

 大会最后,刘福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的关键之年,经过对照,学院较好的完成了部分工作目标,还有部分工作目标需要继续努力,要求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