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237

2018年1月11日下午,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换届会议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隆重召开。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徐州市委主委陈萍,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于玉莽、秘书长王利光、组织部长杜红新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民革泉山区委员会主委刘凯、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民革江苏师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魏晨任支部主委,卢芳任支部副主委,刘东玲任支部委员。魏晨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民革泉山区委员会主委刘凯代表民革兄弟单位、民盟江苏师大委员会主委侯铁建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对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民革徐州市委主委陈萍对江苏师大党委给予民革基层组织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民革江苏师大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并就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推进校地合作等方面,对民革江苏师大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对新一届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江苏师大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民革徐州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贡献;三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