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巡察后勤集团情况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211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后勤集团反馈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副校长钱进,校纪委书记王峰,第四巡察组组长、产业党总支书记刘云龙,副组长、审计处副处长朱芳,后勤集团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云龙书记代表巡察组向后勤集团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认为后勤集团党委能够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没有有效延伸到基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纠正“四风”问题不彻底;基层党组织未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战斗力有待提升;风险防控机制需进一步完善。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健全风险预防、发现和处理机制加强内部控制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苏勇代表后勤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苏书记表示,后勤集团党委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校纪委王峰书记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健全监督追责制度加强文化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钱进副校长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将整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建立具体的工作流程图,量化分解到每一个管理人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