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奕副教授应邀为法学院作模拟法庭竞赛报告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436

2018117日,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彭奕副教授应邀为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作了有关模拟法庭竞赛问题的报告。报告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6#602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教学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实践教研室主任唐其宝副教授和其他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菅从进教授主持。

菅从进院长首先介绍了彭奕副教授和法学院各位老师,并对彭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彭奕副教授对南京工业大学参加模拟法庭竞赛等实践教学做了几个方面的介绍,并强调了法学学科发展创新路径之一就是搞好学科竞赛。彭教授介绍,要搞好学科竞赛,要充分提高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并有效争取学校和社会的支持,保障学科竞赛持续发展,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

座谈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与彭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菅从进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座谈会收获很多,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眼界要大、要不计较付出,以及见识了南京工业大学法学学科的高水平发展,并希望法学院在彭奕教授的指导和法学院各位师生的努力下,江苏师范大学法学实践教学能够不断改进,从而形成富有特色的“江苏师大实践教学模式”,为我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作出探索和示范,使我校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