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教育国际化推进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926


       2018年1月11日,外语教育国际化推进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张蓊荟副处长、卫鑫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潘震教授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状况,就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外籍教师的聘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思考和建议。之后,董海宁副书记、朱荣华副院长、于涛副院长和熊红芝副院长各自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对外交流、外教的教学质量、交换生的学分认定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针对外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侯家旭处长建议外院以已有的国际合作项目为基础,增强与国外高校的科研交流和互访,提出可参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对教育国际化的相关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张蓊荟副处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应进一步加强与国际院校的合作,推动与国际知名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外国语学院王莹章书记最后指出,外院对国际化发展有需求,也有能力达到国际化发展的要求。外院将大力推进与国际院校的合作及师生交流,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