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520

1月16日上午,科文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在华、院长费春,学院九三学社、民盟、农工等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在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精神风貌以及各项事业发展成绩的同时,分别围绕合作办学交流、教师发展支持、学生管理服务、对外宣传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贾汪区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谢晶晶老师特别就今年政协提案中有关加强潘安湖新校区周边交通建设及景区优惠力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费春院长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发展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目标、人事制度改革等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崇德尚能明志笃行”院训精神为引领,同舟共济,积极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最后,杨在华书记感谢与会教师能够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广泛地参与到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来,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