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新闻组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709

    临近寒假,为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1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钱进以及院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宿舍,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工作检查了各个宿舍的整体面貌,了解了宿舍的卫生状况,检查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从检查结果来看,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情况总体良好,但宿舍仍存在一些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如部分学生宿舍桌面堆放物品较多,部分同学未能养成正确的用电习惯,存在人离开宿舍时,手机充电器、电脑的电源未切断,宿舍异味突出等问题。检查中,检查组对宿舍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向全院通报,对出现问题的宿舍责令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把宿舍打造成健康生活阵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