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徐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180

    112日至13,共青徐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新城区会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张国华、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市长周铁根、市政协主席王昊、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市长毕于瑞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团委书记葛大伟、志工部部长朱悦、校学生会主席孙墨子、校学生会副主席赵菡、张赫洋、孙怀芹、科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明明等7名师生与全市367名来自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张国华书记发表了讲话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殷切的期望。他提出,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把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融入到徐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之中,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王伟书记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并从成为让党信赖的助手和后备军,切实提高共青团的政治站位”、“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先锋,将共青团的改革进行到底”、“秉持心系青年的为民情怀,聚焦重点领域,提升共青团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徐州市共青团未来五年工作应牢牢把握的三大要点。

会议期间,大会全面总结去五年徐州市共青团工作的成,各代表深入学华书记、王伟书记讲话精神,并审议了潘同志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凝聚蓬勃青春力量》共青徐州市第十八届委会工作。同时,大会还研究部署了市共青团未来五年的工作任选举产生了共青徐州市第十九届委会委、共青徐州市第十九届委会候和徐州市出席共青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1月13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徐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我校团委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时代弄潮儿,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