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746

2018年1月10日,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聘任乔国强教授为兼职教授。乔国强教授系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人事处刘礼明处长、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潘震教授主持。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对乔教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状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周校长表示,学校聘请乔国强教授为兼职教授,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人事处刘礼明处长与乔国强教授共同签订了聘任协议。周校长为乔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乔国强教授表示自己今后将会努力为江苏师范大学外语学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