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暨院国旗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655

    为培养学生爱国意识,提高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2019年3月18日早上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泉山校区钟楼前久久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团委葛大伟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苏简兵书记,张超副院长,数统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部分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主持。

    早上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江苏师范大学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

    随后,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国旗班揭牌仪式。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和院党委苏简兵书记共同为我院国旗班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国旗班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

    随后,我院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入场进行军体拳表演,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的精神面貌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震撼人心的表演结束后,我院国旗班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朝前夕惕,夙夜不怠。存诚能贱,砥砺前行。德才兼备,勇立潮头。初心不改,生生不息!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久久广场前,振奋人心。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谈到要做一个健康、快乐、锐意进取的大学生,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展现师大师生的风采。

    最后,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对到场学生提出要求:既要做追梦人也要做筑梦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励了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与活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意识。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的起点,我们应风帆高悬,扬帆起航,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