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安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462

1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安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校长强调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校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总体平稳态势,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同时,刘校长指出我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部分隐患问题有待进一步推进整改、学校重点人员管理与管控的实效还有待进一步增强、校园秩序综合治理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等,他要求校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做好本单位安全工作的同时,履行好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把责任逐级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学校2017年安全工作报告及2018年安全工作计划,评出了2017年度校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合格单位、先进个人等,并对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