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520

智慧教育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主持,院党委张斌书记、辅导员李强老师、李君老师和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以及与其结对的星光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书记向少数民族同学了解他们这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询问日常与曙光导师、韶光益友和星光伙伴的的交流情况,并向同学们表示交流不应仅局限于座谈见面,也可以通过微信、QQ加强联系。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期间,张书记和周书记进行亲切的询问交谈,重点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平时生活和学习成绩。通过交谈,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这个学期,已经基本适应了在校生活,学习上遇到的语言交流困难和学习基础薄弱的问题也在慢慢克服。

交流之后,张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恳切的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希望要求: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机会积极适应学校及专业的要求,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二、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扩大交流范围,利用学院现有的资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多沟通,多交流;三、希望同学们可以投入学习,将个人发展与专业特点联系在一起,找到归属感,做好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为顺利就业积累实力。

座谈会最后,张书记,周书记都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与学院之间可以相互信任,遇到困难和问题积极反映,学院会提供最有利的帮助。学院为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希望在这个寒冬,少数民族同学在他乡也能感到温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