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趣味活动

来源: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911

“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是全国第12个、全省第20个“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认真贯彻和执行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法规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集团“安全为天,平安是福”的安全理念,73日下午,后勤集团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趣味活动。保卫处苏勇处长,后勤管理处韩冰副处长及后勤集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集团各中心(部门)的28名参赛者,以支部为单位组成了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这次竞赛内容丰富,有安全常识、安全谜语与安全警语。为了增添竞赛的有序性、趣味性,本次竞赛由两轮组成:第一轮“安全常识抢答”、第二轮“安全警语拷贝不走样”。

各代表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在竞赛现场,各参赛队员踊跃答题,在第一轮抢答题时,各参赛队你争我夺,出现了激烈的场面,比分拉开了距离。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比分暂时落后的队伍,不甘示弱,用形象的肢体语言,进行安全警语的表述。队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七个奖项,第四支部(物业管理中心与校园管理中心)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第三支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第六支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获得二等奖,第一支部(饮食服务中心)、第二支部(水电修缮中心)、第五支部(商贸服务中心、幼儿园、医院、运输服务中心、印刷厂)、第七支部(贾汪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领导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竞赛现场还设置了“谜语大家猜”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掀起了一次的高潮。

最后,后勤集团潘锦忠总经理做总结性讲话,他讲到: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安全知识学习和技能掌握是长久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是长远的,安全工作任务是长期的。希望后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牢记稳定责任和安全使命,进一步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努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及和谐后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