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修缮中心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714

为积极贯彻落实后勤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水电修缮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和措施,各岗位积极参与,确保各项计划和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实际操作技能。

中心在6月份管理员例会上重点布置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配电部门加大巡视检查力度,维修部门召开班前会,强调操作流程,中心加大检查整改力度。为避免窨井盖安全缺陷引起意外事故,早在5月中旬,中心就组织相关人员对泉山校区内的各种窨井盖使用情况进行逐一的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提出整改措施,68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中心专门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5月下旬中心就安排相关人员对泉山云龙排洪沟、排洪道、主要雨水井及屋面落水口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安排施工队进行清理。同时还积极采购了黄沙、铁锨、雨披、潜水泵、电源线、应急照明灯、蛇皮袋等防汛物资,以备急需。617日,中心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广大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626日,中心在泉山主配电室进行停电应急处置模拟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应急处置的能力。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水平,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